如所不见。

【板鸭92大三角】Connection

板鸭92大三角:伊斯科,科克,莫拉塔
从青年队开始就一直关系很好的三个人,终于忍不住写了一个日常系的小甜饼,希望柯基阑尾炎早日康复
希望国家队可以尽快看到三个人一起上场
他们不属于我
ooc属于我

connection

那么一切的开始是什么呢?在久远的记忆中,伊斯科也有些记不得了。

最先来的是科克,那是伊斯科第一次参加的国家队赛事,虽然只是U17青年队。彼时的科克比起现在更像个小胖子,但稳重的性格与娴熟的脚下技术已经让他成为这支队伍的队长了。同为进攻型的中场球员,伊斯科与他自然有比其他队友更多的接触,而十几岁的年轻人,一旦有个共同的话题与爱好,便会迅速熟络起来,更不用说他们有着未来进入成年队,一同为国效力的梦想。

然后便是莫拉塔了,小他们半年所以进入球队稍晚了些,但在身高上却比其他同龄人都要高出一截,这着实让伊斯科有些小小的嫉妒。然而他的嫉妒对象却成为了他同住一屋的室友,高大的年轻人热情又爱笑,任谁大约也无法拒绝一个这样整日散发阳光气息的人,所以后来被队友们戏称“莫拉塔雷达”的绰号看起来也变得顺理成章了起来。

后来从U17到U23,他们似乎成为了西班牙最好的一代青年队员,他们三个也如愿以偿的陆续进入到国家队。甚至他在莫拉塔的劝说下同意转会到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对此科克经常会半开玩笑的对他说:“这不公平Cisco,要不是Alvaro抢先一步,我也会劝说你,你现在会在马竞踢球也说不定。”

而现在,伊斯科正在经历一段让自己感到沮丧的日子,俱乐部联赛才刚刚开始一个月,眼看就要到第一次与马竞同城德比的重要比赛日,在这前夕自己竟然因为阑尾炎手术而不得不无法参与训练。

当他心里还抱着一点一周以后或许可以上场比赛的渺茫希望时,医生劝他最好伤停一月的建议无疑是剥夺了他最后一丝幻想。

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事情了。

他叹了一口气,把膝盖上根本没翻几页的书合上放到一边,脸埋进手掌里搓了搓,他实在不适应只能在家里静养的生活,想回到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但小腹上刚刚愈合的刀口还未来得及拆线的伤口无声的提醒自己事实。

然而此时他却听到了门铃声,在这样的晚上伊斯科想不到会有谁来拜访,也许是队医来问询一下自己的情况。一边这么想着,一边起身去开门,门外站着的是完全在自己意料之外的人。

“Jorge?!”

“别这样Cisco,”科克倒是熟门熟路的换好居家拖鞋走到客厅坐下,熟练的逗起了一直围着他裤脚打转的bubu,“没有人规定德比之前不能看望自己生病的好朋友。”

听着来人轻快的语气,心情不由得也变得轻松了一些,他坐到科克的对面看着他逗弄小狗的动作而笑起来。“我还以为,你们的Cholo会给你们下一道什么德比赛前不得接触皇马球员的禁令。”

“你不一样。”科克摇了摇头,拿出一个礼物袋子递过来,伊斯科拆开后眼神明显亮了几分。——是他一直想要最新款的游戏手柄,因为手术的关系而耽搁了购买。

“我明白,只能在家静养的日子是挺难熬的,所以送了这个作为礼物给你,可以玩游戏来打发时间,但也得注意可别太过火了。”

“知道了——Capi Jorge.”伊斯科故意拉长了声音,又重重的叹了口气。自从科克这赛季成为马竞的第二队长就变得越来越爱操心,仿佛让他看到了从前青年队时的小队长又回来了。

“Alvaro也托我带了份礼物给你,他虽然人在伦敦,但还是挺关注马德里的。”科克眨了眨眼,递过来另外一个袋子,却在伊斯科拆开礼物包装的一刻挑起了眉头。——是一个一模一样的游戏手柄。

伊斯科尽量让自己笑的幅度不要过大而扯动到刀口,他拿起两个手柄把它们摆在一起。“这样也不错,我可以邀请人来家里体验最新款手柄的联机游戏了。”

“好吧。”科克耸了耸肩拿出手机拨通了视频电话,“我们来看看Alvaro这个小混蛋都有什么要跟你说的……”电话拨通,莫拉塔标志性的笑脸立刻出现在了手机屏幕上:“晚上好Cisco,还有Jorge.”不像同在马德里的科克可以经常见面,莫拉塔去了伦敦之后他们三个就有一段日子没有见面了。伊斯科跟科克挨着脑袋,笑着看面前的小小屏幕。

“手术恢复的如何?我托Jorge带的礼物有收到吗?抱歉我因为比赛的关系没办法赶回去看望你,希望你能快点康复尽快回到赛场上,西班牙少了你这位魔术师可不行,下个月的国家队比赛日我们再见面…………”

伊斯科觉得他度过了被告知伤停之后最愉快以及轻松的一个晚上,以至于送科克出门时都产生了一种不舍的情绪,科克站在门外看着他,轻轻的笑了起来。“Alvaro现在可没办法得到这个,”他一边说着一边凑近,在伊斯科脸颊上轻轻落了个吻。“早日康复,那么晚安,Cisco.”

长久以来的羁绊仿佛像一条无形的丝线,将他们三人紧紧联系在了一起。伊斯科关好门,回到床上重新开始读那本被放到一边的书,恢复的日子想来也不会那么难熬了。

国家队比赛日还会见面的,那一天不会很久了。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湮 | Powered by LOFTER